兔叽存活中

祝你好梦,也祝我好运

【辰砂&女局】

现代校园pa

有卓娅成分,砂糖橘已交往前提(什)

图一乐不要当真的设定!


“为什么她能提前休息!”班级里的男同学颇为不满的指着坐在阴凉处歇息的你。事实上这个问题从军训的第一天开始就环绕在你耳边。你能说什么?说训你们班的教官是我家雇的保镖?说是已经相互见过家长却迟迟没有承认恋爱关系的女朋友?

这怎么可能啊!就算天崩了地塌了新城明天被辛迪加人攻下了这段关系你都不会告诉你的同班同学们。你芳龄18,他们哪里想得到面前那个样貌帅气说话严肃的年轻“哥哥”是今年警校第一毕业特批过来实习并且早早与你相识的姐姐。

“也许因为我表现的好?”你用平淡的语调说着,有些无奈的看向辰砂那边,祈求着教官能说点什么。

“这位同学无论哪个方面都很优秀,根据校方下达的命令,我们有权让优秀的同学多一些休息时间。”辰砂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胡扯的话。只留下同学们连声叫苦。

你打心底知道辰砂偏袒你的,站军姿10分钟,你大概有9分45秒都在休息,而那短短的15秒也就同没站没什么两样了。你在阴凉处休息,看着辰砂训练时严厉样子在背地里偷乐,明明第一次带新生紧张的不行,背在身后的手紧张的都快要攥碎上头配发的那一板润喉糖了。这就是优秀的职业素养!

你好想同平常一样踮起脚摸摸辰砂的脑袋跟她说:“别紧张,我在你身后呢。”这样的话语,然后看着辰砂像幼犬般因为抚摸而充满信心的样子轻吻她的唇。可是这里是学校!你搞不好还要因为第一天就猥亵教官而被踢出这里!

要知道你这才来学校三天半就已经被传成只手就能管控隔壁城市最大黑恶势力——军团的首领卓娅的传奇人物。哪里有人相信你解释的卓娅拎你跟拎鸭宝一样揪着后衣领一把拎三个跟你问为什么上次在校门口看见她给你送水为什么装不认识。你解释了半天她才放弃了骑着她那辆刚刚买下的摩托步行过来,哪想门房看门大爷看见黑压压一片人过来以为学校得罪人了连夜辞职。

这要是再被发现和学校聘请的教官——辰砂关系不一般那不就完蛋了?干脆每次有同学谈论关于辰砂有关的话题你都躲得远远的:

“啊?辰砂教官?额……也许她看我顺眼。”跟辰砂同出一派的精湛的撒谎技巧显然是不足以掩盖住异常的。干脆装出一副摆烂的样子破罐子破摔。

“那你们谁来继承一下我天天被教官盯着的痛苦?”你盯着周围的同学看,海拉心虚的转身准备去接水,当然她是拉着九十九同行;赫罗看向门口望风期待卓娅今天什么时候来找你,你也顺便听听厄尔希今天又进行了什么妹控发言;赫卡蒂看着绘本出神,似乎也没在听你的扯皮发言……其余的人一哄而散,你挪了挪地方,太阳偏过去了,阴凉换地方了。

直到你看见辰砂提着一袋子东西敲开了你的宿舍门并说着寒暄的话时你突然意识到什么。她强装严肃说着要纠正你的行为带你出去到她的宿舍,全蛇眼唯一一个女生,拥有一间单人宿舍,这谁不羡慕啊!你看着辰砂低头坐在床边上,衣服散乱的搭在身上,好像委屈的小狗一般耷拉着耳朵和尾巴看着你,似乎是回忆起白天过于明显的关心给你带来了困扰。

“没有的事,我现在可半点困意都没有!”

当然只是幻视。归功于辰砂今天一天的照顾,你现在体力充沛,精神十足……

……

尽管第二天早上起来的你似乎不太精神

辰砂难得没有训练的多么严格,甚至走起了神,还要你提醒几次才想起吹哨下令。

“教官你太明显了哦——”



评论(4)

热度(15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