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叽存活中

祝你好梦,也祝我好运

【辰砂&女局】总之是家人!

审讯和一些别的,但是有我瞎捏造的

*第二人称视角注意

纯爱啵嘴,感觉辰砂好像亲亲小狗哦(褒义)

*捏造剧情有




“我想,她或许是把我误认为是男生了……”坐在审讯椅上的那位把目光移了过去,脸颊有些微微泛红,似乎是被问道什么不好意思的地方了。委托完成率100%,真是能干啊……不禁感叹。你拿着刚刚被交过来档案翻来覆去的看,辰砂的履历挑不出半点毛病。简直就是六边形战士!

包括她刚进入MBCC时拍的那张照片:为了方便做事理的黑色短发,两鬓被染上了青蓝色,护目镜被摘下来乖乖的交到你手上,怎么看都是个帅哥的料子,并且与禁闭者看上去挂不到半点关系……

“可是她好像并不在意?在刚刚收容你的时候她甚至给我来信谴责想让我停止收容。”你轻叹了一口气,装作无奈的样子,似乎是在为辰砂的高人气而感到苦恼,当然她本人也为此发愁。辰砂立刻开口想解释些什么,但话说一半又停下,目光看过来一瞬,却又马上移开

“我不会对保护对象产生恋爱感情!额……不是,因为我认为那样太不负责且太不专业”像是尽力想脱掉关系一样,解释完后静静的看着你

得益于“枷锁”,你可以察觉禁闭者的感情。但是察觉到辰砂有些情绪波动似乎用不上枷锁,这种情绪体现在辰砂的脸上更明显一些

你看见她的脸红透了

……

在前往地点和蛇眼队员汇合的路上,你闭目养神,也在不经意间开始回想和辰砂相处的点滴:

辰砂在局里表现的十分良好,甚至经常可以帮你打下手,也很受欢迎,你甚至常常可以听见其他女禁闭者夸她帅!当然你也这样认为。辰砂的魅力很大,不过那封要求释放辰砂的抗议信里写的是真的狠。

但是在看到辰砂被女生当做帅哥搭讪而手足无措的样子会让你觉得这位六边形战士的缺口在自己面前一览无余

“我跟这位女士还有重要的谈话,可以请您暂时回避一下吗?”你承认看见那位女生凌乱在风中的样子真的很想笑,但是你有着作业局长的专业性,你忍住了。

……

在被蛇眼的众人起哄的时候,你注意到辰砂耳朵红了,你这才想起来辰砂的档案上写过几句话

[辰砂对女性的任何事物几乎都不了解]可能这里面也包括正直花期的少女的恋爱心里吧?你可算是知道辰砂为什么在被你调侃的时候当真了

出了门时已经黄昏了,街道上没人。和辰砂才相伴走了不远,你停下脚步问她:

“所以我现在也算是辰砂的家人了?”你笑了笑。日落时暖黄色的光照在你和辰砂的脸上,你看不出辰砂有没有脸红,光似乎也模糊了周边,只剩下你和辰砂

她有些急促的说着语序混乱的话,似乎要每说半句否定自己三句一样,最后汇总成:

“一直都是!”她说的很激动,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过于大声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偏过头去揉了揉脑袋

“局长,抱歉我有些激动了……”你看着她自责的模样觉得可爱,像一只大型犬。悄悄走到她面前,趁她还没注意时踮起脚轻吻辰砂的唇。大概两秒后,你看着她害羞的语无伦次的的捂着脸笑了笑

“很高兴成为你的家人……”很快便被辰砂吻了回来,两人的恋爱经历为0,青涩的吻技让这个吻过后两人都喘了有一会儿

“我很幸运”辰砂抱住了你,你感觉到她在颤抖。她在哭。再坚强的能量盾也在此刻被击破,你轻拍她的背没有说话,在呜咽声终于停止后拉着手同辰砂面对面


“如果你愿意,MBCC可以作为你的另一个家”

“当然”


评论(4)

热度(48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